Lxnet Alpha 项目

关于 Lxns Network Alpha 项目

Hi,欢迎加入 Alpha 项目(以下简称项目)。
项目的版权归 Lxns Network(以下简称 Lxnet)所有,项目名称未定,源代码不公开。
项目内发布的所有文章及其所有评论与用户数据等都会在正式版本中保留。若在测试过程中发现一些问题,可以联系邮箱 [email protected] 发送所遇到的问题,我们将会在收到邮件后解决该问题。
项目由 Lxns 发起,MC_Myth(贱贱)提供技术支持,使用 Material Design Lite 进行页面设计。
项目文章支持使用富文本编辑器 EditorMD 编辑 MarkDown 文本,同时支持使用标准文本(不包含 HTML、MarkDown)评论文章。文章与评论都支持编辑与删除。
项目内包含有标准的用户系统,其内包含基本的登录、注册以及忘记密码、修改资料(头像、头图、简介、绑定邮箱、密码、昵称)等。
项目连接使用 SSL 协议加密传输,主站域名(lxns.org)由万网提供,本项目域名为 blog.lxns.org ,服务器空间由 Vultr 提供。
更多内容可以访问用户条款隐私政策

开发者
  • Lxns Lxnet 的运营者,本项目的发起与制作者
  • MC_Myth 本项目的辅助制作者
  • 本项目依赖以下库:
    我的其它项目: